夜雨轻风

酒茨,黑花,瓶邪吃的比较杂,食物语我可以!!!年更选手上线

【食物语】佛跳墙的告白


食物语


佛跳墙x少主(男少主女少主都可以带入)


短篇。


略微,互相暗恋?互相告白?的



        忙碌的一天终于结束了,飞扑到床上想要赶紧休息休息。


        今天餐馆生意是异常火爆,还没有处理完进货的事情就被抓去厨房帮忙,然后还没来得及休息一下就又被拉去处理猪弟把菜园烧了的事,完了想回房间的时候才想起进货单还没有处理完。真的是,今天也是不想干少主的一天。(众食魂:什么?干♂少主?我可以!)


        滋啦——听到房门被推开的声音,是谁进来了?鹄羹?还是锅包肉?身边的床垫被下压了一段,有人坐到了床边,不情愿的抬头看了下,明黄的衣边,还有一股绕人心旋的香气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佛跳墙?你怎么来?”


        佛跳墙伸手整理我耳边的垂发:“少主,今晚有时间吗?我有个地方想让你同我一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想了想,今晚确实没什么事情了,但是无奈身体感觉太过于沉重,连手指都不想动,我只能婉拒佛跳墙的邀请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今晚想早点休息,明日再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佛跳墙愣了一下,手指停下了轻抚我额头的动作,眉头微微一皱,眼神里视乎是在心疼我今日过于劳累,带着一丝遗憾道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嘛,是我唐突了,少主既然累了就早日休息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身边的香味一下消散了很多,佛跳墙失落的帮我脱去鞋子收拾。看着他难过的神色,又觉得于心不忍,抽回脚起身抓下头发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唉,算了算了,不差这一会,你想去哪?我同你去便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少主?”佛跳墙似乎愣了下,看着我看着他,欣喜道:“既然这样,少主请闭上眼睛跟我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 他牵起我的手,我顺从的闭上眼睛,虽不知佛跳墙想带我去哪里,但是跟在他身边定不会有什么事情。


        踉踉跄跄的跟着佛跳墙,他扶着我,跨过了一个门,我感觉出来我们穿过了万象阵,有微风从我的脚步吹过,我感觉我踩在草地上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可以了少主,请睁开眼睛。”佛跳墙的声音从耳边响起,他吐出的气息让我感觉耳朵有一丝丝痒。


        睁开眼睛,我看到树林的小溪边,萤火虫在月光的渲染下翩翩起舞,微风轻轻出拂过,在这夏日的夜晚里甚是舒服。


         我偏过脑袋,发现佛跳墙一直盯着我,我感觉佛跳墙的眼神像一汪湖水,清澈,让人感觉一不小心就会坠入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一直盯着我,这就是你想带我来的地方?”我觉得再不开口,我会忍不住亲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 佛跳墙撩了一下头发,看着我笑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被美人的美色所吸引了而已。”佛跳墙绝对不会说出,他刚刚看着他眼前的人看呆了,萤火虫的亮光,在对方湛蓝色的眼珠上映照出来,略带激动的表情,半张开的嘴让人想一堵为快。真是,让人目不转睛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噫,你好肉麻啊。这种话你是不是经常对别人说起?”我心里一紧,不能承认,刚刚有那么一丝丝被撩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 佛跳墙看我偏过脸去,轻笑下。


        “美人你,莫不是吃醋了?”


        我不理会佛跳墙,他看我不吱声从后双手轻轻环住我。也不说话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忍不住,只好厚着脸皮说:“对对对!我就是吃醋了。”挣脱佛跳墙的怀抱,转过身直直的盯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少主?”可能佛跳墙也没有想到我会就这么承认,看着他惊讶的表情,我觉得该说的就现在一口气说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好吧好吧,我承认,佛跳墙,我心悦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此话一出,佛跳墙明显的嘴角上扬,如果德州在这里肯定能马上报出来佛跳墙在嘴角上扬了多少多少度。


        看着佛跳墙又惊讶又开心的表情,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丝暗爽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美人你,你真是让我感觉惊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他伸手轻托着下巴,仿佛自嘲一般摇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呵,本来应该是我来告白的,结果竟然被美人你先登足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我忍不住翻个白眼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没办法,谁让你的意图太过明显,机智的我才不会按你的套路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 佛跳墙拉着我的手靠在胸前,用着无比认真的表情看着我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,美人,请允许我重来一次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我点点头,笑着看我眼前的这个男人,我喜欢他,从小就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一瞧见你,就欢喜到难以自抑。你说…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     虽然已经到这份上了,我还是忍不住调皮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,但是,你猜猜?”


        佛跳墙像是知道我会这么说一样,另一只空着的手环住我的腰将我与他的距离更拉进了一步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猜,这感情便是……言念君子,温其如玉,在其板屋,乱我心曲。”




好了好了写完了,这篇短文是我根据游戏里自制剧情写的。其实一开始是想给我的小姐妹喂粮,然后发现有点上瘾,准备慢慢做一个全员告白的剧情吧。顺便自制剧情篇幅太少,写成小短文稍微多一点吧。

谢谢观看,有什么建议就来评论吧。

想要小红心!评论!

小声bb,最后一句是我百度拿来用的,不知道算不算符合


评论

热度(43)